他山之石
江苏如东:开展作风方面突出问题整改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1-12-14      浏览次数: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字号:[ ]


近日,江苏省如东县在全县科级干部、机关干部和村居干部中分层分类开展“聚焦全新赛程 聚力争先进位”的作风效能提升专项行动。组织不同群体干部围绕政治站位立点不高、担当作为意识不强、“四风”现象禁而不绝、动真碰硬执纪不严等8个方面突出问题,逐人逐项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

广泛开展谈心谈话,要求县领导与分管联系单位主要负责人,单位主要负责人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条线人员、村居主要负责人,村居主要负责人与一般村居干部,层层开展谈心谈话,督导整改作风问题,实行挂牌销号。组织科级领导干部深入一线调研,围绕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开展调研,推动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

设立作风效能提升专项行动红黑榜,树立正面典型29个,用好正反典型鞭策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督促不同群体干部制定并公开“十四五”目标承诺,围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任务,下发“一线攻坚”招募令,开展请愿请战活动,逐人签订责任状。督促建立一线服务、审批服务、施工服务专班66个,组建一线联合党组织22个、865名一线专班党员解决项目难题500多个,护航22个10亿元以上重大项目顺利推进。(江苏省纪委监委||责任编辑 周振华)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