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吴兴 你我同行
区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重要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2-03      浏览次数:        来源:吴兴区纪委区监委        字号:[ ]


2月3日,区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大会,全市深化“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推进大会,全区实干争先经济发展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刘翔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市委、区委在农历新年上班后,召开的“新春第一会”,体现了省委、市委、区委抓开局、抢先机,开局决战决胜的鲜明态度。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都要深刻领会重大意义,有计划、全方位、深层次地深入开展学习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讲政治的定力、抓落实的能力、促发展的动力和敢于攻坚克难的合力。

会议强调,要落实落细政治监督。要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进一步聚焦工作重点,找准监督切入点,强化政治监督,保障省、市、区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要着力锻造纪检铁军。聚焦干部培育,更大视野调配干部、更大力度培育梯队,完善有利于人尽其才的评价机制、使用机制、激励机制,力争培养更多会干事、能干事的复合型干部,在“深化市区一体、奋进奔跑赶超”中展现纪检监察价值。要聚焦干部监督,加强对干部工作履职、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等情况全面监督检查,严肃查处执纪违纪、执法违法、失职失责行为。

区纪委常务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周晗传达会议精神,区纪委区监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委机关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