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吴兴 你我同行
区纪委区监委机关工会开展“致敬百年征程•永葆奋斗初心”主题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05-01      浏览次数:        来源:吴兴区纪委区监委        字号:[ ]



为致敬百年征程,推动党史学习走深走实,同时增强干部职工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激发拼搏、开拓、进取、向上的精神。近日,由区纪委区监委机关工会组织的“致敬百年征程,永葆奋斗初心”主题趣味运动会在区文体中心举行,来自委机关、派驻机构、巡察机构的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郑志亮同志为本次活动致辞。


此次趣味运动会在开场趣味破冰活动后,正式进入比赛环节,正式比赛项目共有4个,分别是党史60秒、红军过草地、手舞足蹈和众心捧月。比赛非常激烈,参赛队员一个个精神抖擞,队友们都随着比赛加油鼓励,场面十分热闹,整个运动会充满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干部职工们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与了解。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