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区纪委区监委举办“学党史话初心”青年理论宣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次数:        来源:吴兴区纪委区监委        字号:[ ]



为庆祝建党百年,鼓励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吴兴争当建设“重要窗口”示范样本排头兵贡献青春力量,近日,吴兴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了“学党史话初心”青年理论宣讲比赛,13名纪检监察青年干部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青年干部结合自身学习党史的思想感悟和从事的纪检监察工作,运用生动活泼的语言和多媒体形式,讲百年奋斗、讲家国情怀、讲时代精神、讲为民服务。通过宣讲,锻炼了青年干部的能力素质,增进了青年干部的学习交流,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纪检监察青年干部的风采。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的认真评分,现场决出了一、二、三等奖。

     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精神状态、优良的工作作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思想伟力、政治定力、奋进动力,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贡献纪检监察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