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动态
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07      浏览次数:        来源:吴兴区纪委区监委        字号:[ ]

3月6日上午,区纪委区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刘翔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自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坚持思想引领、严以律己、统筹结合成果转化四项举措一体谋划、一体推进,在形式多样的学习中铸牢了政治忠诚,在全面深入的查摆中推动了问题整改,在导向鲜明的比拼中强化了争先之势,在清除痼疾的过程中建立了长效之制,用更加坚定的信心决心实现了学悟思想、锤炼本领。

会议强调,过去一年的教育整顿,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受到了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要深刻领悟教育整顿成果带来的深刻启示,进一步提升理论学习的能力、营造加压奋进的氛围、强化敢于担当的精神、展现自我革命的决心,鼓足政治坚定、高标定位、干事创业、永葆活力的精气神,以更加清醒的思想认识启发智慧、凝聚共识。

会议要求,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是一项长期任务,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坚持是最快的脚步,成长是最好的礼物”,在思想建设、改进作风、增强本领上积极做表率,把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的高度自觉,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以更加昂扬的奋进姿态乘势而上、奔跑赶超。

区纪委常务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周晗主持会议。区纪委区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派驻(出)机构、乡镇(街道)纪(工)委、区属国企和委机关各部门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