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动态
吴兴区举办纪检监察业务讲坛暨“星火”行动·精品课程大赛
发布时间:2023-05-22      浏览次数:        来源:吴兴区纪委区监委        字号:[ ]


为深入落实全区纪检监察系统“提升执行力、增强创新力”专项活动要求,切实提升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素养、业务水平和学习能力,5月16日下午,吴兴区纪委区监委举办了纪检监察业务讲坛暨“星火”行动·精品课程大赛。

大赛旨在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统筹谋划、系统研究、语言表达等综合能力的同时,筛选出一批内容丰富、特色鲜明、务求实效的精品课程,推动建立全区层面精品课程共享平台,进一步满足纪检监察干部按需补短、精准提升的需求。

本次大赛在前期初选的基础上,确定9名业务能手进行现场试讲比拼,并采用“评委现场打分+观众线上投票”相结合的评分方式,兼顾专业性和趣味性、基础性和引领性,受到选手和观众一致好评。

此次大赛获奖选手将列入区纪委区监委“星火”行动讲师团,课件纳入精品课程库,为建立全区层面教育培训资源共享平台奠定良好基础。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赛后,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对工作大有裨益,业务能手的课程内容很有针对性、实操性和指导性。通过精品课程的学习,大家对纪检监察业务有了认识上的提升、知识储备上的提高和思维上的拓展。下步将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能,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