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动态
吴兴区纪委区监委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31      浏览次数:        来源:吴兴区纪委区监委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及全区纪检监察系统“提高执行力、增强创新力”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3月31日,区纪委区监委各党支部分别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各党支部组织党员通过领学、集中研讨等形式,以教育整顿为引线,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党纪党规等知识,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切实强化廉政意识,深化教育整顿工作成效。期间,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刘翔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一支部活动。

为切实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特色活动。第二支部、第三支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督促大家以案为鉴、引以为戒,增强监督者必接受监督、执纪者必先守纪的意识,坚决做到不碰红线、不失底线。

第一支部、第四支部、第五支部赴长湖监狱开展警示教育。在监狱民警的讲解中,党员干部以视频形式参观了监狱服刑人员的监舍、活动室、生产区等场所,并集中收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拧紧思想“总开关”,坚定理想信念,强化道德修养,牢固树立廉洁从业理念,在政治上把握住方向,行为上把握住分寸,生活上把握住小节,时刻保持清醒头脑。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