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动态
吴兴区卫健系统清廉指数评价办法发布会暨“清风行动”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3      浏览次数:        来源:吴兴区纪委区监委        字号:[ ]


9月22日下午,吴兴区卫健系统清廉指数评价办法发布会暨“清风行动”动员大会召开,明确部署下阶段清廉医院建设的各项目标任务,压实责任,共商共建,将清廉医院建设不断引向深入。

市卫健委党委委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罗文琴,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陆建兵,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沈凯风,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委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医疗卫生单位、民营医院主要负责人、党务工作者、重点岗位人员等120余人次参加本次会议。

吴兴区人民医院、埭溪镇中心卫生院、环渚龙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湖州交通医院代表交流发言。

罗文琴围绕清廉医院建设与呼应群众需求的关系、清廉医院建设与监督治理的关系、清廉医院建设与医保基金规范使用的关系、清廉医院建设与全域覆盖的关系为切入点,对清廉医院建设工作做了部署和要求,并提出相关廉心寄语。

陆建兵表示,吴兴区卫健系统清廉医院建设以党风清正、院风清朗、医风清新为目标,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惩治医疗卫生领域的不正之风和腐败行为,一是强化责任落实,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和“管行业必须管行风”的原则,落实清廉医院建设工作责任制。二是强化源头治理,从完善制度体系的角度入手,夯实全覆盖评价体系。三是强化专项整治,运用监督执纪手段,构建严管厚爱新常态。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