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动态
张国英书记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18-09-30      浏览次数:        来源:吴兴区纪委区监委        字号:[ ]

康诚石矿(湖州)有限公司检查

湖州老年慈爱中心检查

       9月29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国英会同副区长傅远超、区政协副主席束明德以及区人大副主任严安成、区政协党组成员姚志凌等领导分两组带队赴东林镇、月河街道检查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区矿治办、区安监局、区民政局、区文体局、区农林局、区消防大队等部门参与检查,东林镇、月河街道有关领导陪同检查。

  在东林镇,检查组先后来到康诚石矿(湖州)有限公司、浙江金澳艺发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检查。在月河街道,检查组先后检查了湖州长运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湖州老年慈爱中心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过程中,检查组领导向被检查单位负责人详细询问了单位安全设施配备与人员落实情况,深入了解了安全隐患防范措施。并强调,节假日期间,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做好自查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生产安全。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