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巡察
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环渚龙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27      浏览次数:        来源:吴兴区纪委区监委        字号:[ ]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10月27日下午,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环渚龙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金磊作了动员讲话,并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环渚龙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书记、主任金俊涛作表态发言。

区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蔡建新、沈林林及巡察小组其他成员,区卫健局党委委员朱培凤,区派驻检察成员陈佳佳,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同志出席会议;中心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党员同志列席会议。

金磊首先传达了区委书记专题会议上赵书记的讲话精神。他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清醒认识存在问题和不足;坚持靶向发力,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深化政治巡察,全方位提升巡察工作质效。

金磊指出,本次对环渚龙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巡察,是经区委批准后实施的。区委第四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全面落实政治巡察要求,重点聚焦党组织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市区委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情况,聚焦党组织建设和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建设情况。

金磊强调,环渚龙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本着对区委以及对干部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自觉接受监督,鼓励和支持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切实做到同向发力、共题同答,坚决完成好区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环渚龙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书记、主任金俊涛作表态发言,一是中心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坚决落实巡察有关要求。此次巡察既是区委巡察组我中心支部履职情况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对我中心今后卫生健康事业工作发展的促进和鞭策,充分体现了区委对我中心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的关心与爱护。二是全力配合,诚恳对待巡察组的各项监督检查活动,积极做好配合和服务工作,为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三聚焦问题,中心上下要正确认识和对待区委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发现的问题、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要深刻分析原因,精准制定整改措施,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同时,环渚龙泉中心以巡察为契机统筹协调好各项工作,推动接受巡察与抓好党务、业务建设“两不误、两促进”,通过落实问题整改、创新思路方法、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工作整体效能,把区委巡察工作的成效真正体现到干部队伍能力提升上来,真正落实到服务大局、推动发展的具体工作中去,为全区实现高质量卫生健康发展事业贡献更多环龙力量。

区委第四巡察组将从10月下旬开始在环渚龙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为期22个工作日左右的集中巡察。巡察期间,设专门邮政信箱wxqwdsxczdsxz@dingtalk.com联系电话:15268215629(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开通)根据区委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2017年以来环渚龙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