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巡察
区检察院开展岗前培训打造吴检铁军
发布时间:2018-09-20      浏览次数:        来源:吴兴区纪委区监委        字号:[ ]

   一是学《准则》《条例》学习紧扣廉洁自律的主题,重申党的理想信念宗旨、优良传统作风,为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树立看得见、够得着的高标准。围绕党纪戒尺要求,划出了党组织和党员不可触碰的底线。督促新入人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讲政治守规矩的明白人。二是学作风纪律规章制度。学习政法系统规章制度,自觉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主义。使全体司法雇员明白哪些事该做,哪些事不该做,筑牢政治思想道德高线,守筑工作纪律生活作风底线,争做防腐筑廉的先锋队。三是学典型案例通过学习贪腐典型案例,引导干部算好政治生命帐、经济生活帐和家庭幸福帐,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自身免疫力,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侵蚀,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和事业观,做廉洁自律的干净人。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