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吴兴 你我同行
区纪委区监委举办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实干争先·奋斗有我”主题宣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07-29      浏览次数:        来源:吴兴区纪委区监委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实干争先·奋斗有我”大学习大讨论活动,7月27日,区纪委区监委举办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实干争先·奋斗有我”主题宣讲比赛。宣讲比赛邀请区纪委常务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周晗;区纪委常委王芳;区监委委员、干部室主任王若禹;区委宣传部文联副主席沈露;湖州市传媒中心首席主播李晓红出席并担任评委。

宣讲比赛现场, 11名来自不同岗位的纪检监察干部围绕面对全方位展示“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的时代要求,面对“扛起主城区担当、彰显首位区风采”的工作定位,对标“六个问一问”查找差距,明确方向,制定举措,以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热情展现了纪检监察干部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湖州市传媒中心首席主播李晓红老师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

最后,比赛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区纪委常务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周晗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区纪委常委王芳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区监委委员、干部室主任王若禹和区委宣传部文联副主席沈露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宣讲比赛为契机,在主题实践中彰显纪检监察队伍担当作为,切实把大学习大讨论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具体实践。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