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吴兴 你我同行
吴兴区召开乡镇街道纪检监察组织半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8      浏览次数:        来源:吴兴区纪委区监委        字号:[ ]

 


7月8日下午,高新区、各乡镇街道纪检监察组织半年度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梳理总结各级纪检监察组织上半年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郑志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市纪委监委和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大局,高标准做好纪检监察各项工作任务,呈现工作推进有新载体、数字化改革有新突破、清廉建设有新亮点、执纪执法有新作为、铁军队伍有新成色等特点。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工作放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大格局中、放到全区中心工作中谋划、部署和推进。要客观正视当前问题与不足,注重提升科学统筹能力、增强比拼意识、务实工作作风。要把握高质量推进纪检监察工作的方向和重点,突出政治监督、基层治理、审查调查、信访化解、作风建设、清廉建设等工作重点,以真抓实干推动工作提质增效,确保年度工作圆满收官。

会议强调,要自我加压,力争上游,以担当尽责迎接各类挑战,要把握争先要义,提升思想格局,要把握高强要求,增强本领担当,要把握严实标准,锤炼过硬作风,着力打造一支过硬的纪检监察铁军,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会上,各纪检监察组织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推进情况及任务完成情况。



区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新太,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周晗分别对各单位汇报情况进行点评,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