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吴兴 你我同行
郑志亮赴区属国有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20      浏览次数:        来源:吴兴区纪委区监委        字号:[ ]

 


近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郑志亮分别赴区交旅投集团、区城投集团、区产投集团走访调研。区交旅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钟俊英,区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伟,区产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傅军等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郑志亮分别实地走访了吴兴区乡村振兴培训中心(世界乡村旅游大会承办会址)、吴兴中医院(公共卫生中心)、常溪农民社区安置房(四期)等项目现场,听取了上述区属国有企业有关工作情况介绍,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区属国有企业为推动吴兴城市发展、完善城市功能、改善城市面貌所作出的贡献。


郑志亮在座谈中提出,区属国有企业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进一步强化防范,完善集团内控机制建设;进一步改进作风,提升创新服务能力水平;进一步打造示范,助力深化清廉吴兴建设等四方面具体要求。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