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吴兴 你我同行
区纪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青蓝行动”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8-05-28      浏览次数:        来源:吴兴区纪委区监委        字号:[ ]

   为有效落实《吴兴区纪检监察系统“青蓝行动”实施方案(试行)》的有关部署,了解评估“青蓝行动”实施效果,总结交流经验做法,挖掘展示特色亮点,促进帮带作用更好发挥,切实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5月25日,区纪委区监委召开了吴兴区纪检监察系统“青蓝行动”工作例会。

  会上,来自乡镇纪委和街道纪工委的5名导师代表和5名学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发言人员认真总结了“青蓝行动”开展半年来的工作推进情况,重点介绍了本帮带小组的特色做法和亮点工作,对活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也进行了查摆,在理清下一步思路、推进计划落实的同时,积极为全区纪检监察系统“青蓝行动”的科学高效开展建言献策。会上,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李艮水同志对“青蓝行动”前期开展情况予以了充分肯定,认为活动参与热情高、推进措施实、帮带成效好。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意见:一是要坚持高标准定位,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导师和学员要站在打造纪检监察铁军、加快清廉吴兴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充分认识到开展“青蓝行动”的重要意义,更加积极主动地将这项活动推向深入。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通过建立大比拼机制,加大评估考核力度,争取乡镇(街道)党(工)委支持等举措,坚持齐抓共管理念,保持这项活动的持久活力。三是要注重务实高效,进一步丰富活动内涵。坚持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把工作任务与帮带举措有机结合,着力拓宽帮带范畴,严格杜绝形式主义,确保活动不走过场。四是要坚持以人为本,进一步提升帮带成效。始终以干部成长成才为目标,坚持因材施教、因人而异,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在政治上多引导、在工作上多指导、在作风上多教导,切实营造关心关爱、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