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曝光
台州:通报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发布时间:2018-03-21      浏览次数:        来源:吴兴区纪委区监委        字号:[ ]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台州市纪委通报了近期查处的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1、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椒江分区管委会用地招商处处长汪田生违规收受礼卡问题。2014年和2015年春节前,汪田生多次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所送的加油充值卡。2017年9月,汪田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黄岩区长塘木材检查站副站长蔡仙球等人违规使用公车问题。2017年1-8月期间,蔡仙球与该站工人尤民其、陈凌云搭班,多次违规使用公务用车。2017年9月,蔡仙球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尤民其、陈凌云受到诫勉谈话处理;站长叶军生因落实主体责任不力,受到诫勉谈话处理。

  3、路桥区自来水厂党支部原书记、厂长林明华违规发放奖金福利问题。2016年5月,林明华因公款吃喝问题受到党内警告处分,但之后仍不收敛、不知止,擅自自定薪酬并滥发奖金福利。2017年11月,林明华受到撤销党内职务处分,相关违纪款项予以收缴。

  4、临海市城关粮管所所长张道福公款吃喝等问题。2013年至2016年期间,张道福违规用公款报销单位职工聚餐费用、个人请客以及购买香烟费用。2017年10月,张道福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相关违纪款项予以退赔。

  5、玉环市公路管理局原副局长盛建平违规收受礼卡礼品等问题。2014年至2015年,盛建平利用职务之便,违规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赠送的加油卡、超市卡、手机等礼卡礼品。盛建平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17年7月、12月,盛建平分别受到开除党籍和开除公职处分。

  6、仙居卫生实业公司经理珠涛违规配备公车、违规领取津补贴问题。2016年5月,珠涛在未经审批和报告的情况下,自行决定以仙居卫生实业公司的名义购买汽车一辆。珠涛还存在多头领取津补贴和福利的问题。2017年4月,珠涛受到行政记过处分,相关违纪款项予以收缴。

  7、三门县环保局环境监测站站长郑志兴违规使用办公用房问题。2015年6月至2017年5月,郑志兴超标准使用办公用房,且隐瞒超标准使用办公用房事实。2017年9月,郑志兴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该局党组成员赵银华因负有领导责任受到诫勉谈话处理。(台州市纪委市监委)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