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以学赋能 笃行致远:区纪检监察系统“灯火课堂”第四期开讲
发布时间:2023-12-23      浏览次数:        来源:吴兴区纪委区监委        字号:[ ]

12月21日晚上,吴兴区纪委区监委举办青年干部“明德守法  完善自我”专项行动暨全区纪检监察系统“灯火课堂”(第四期)。“薪火”行动帮带导师、全区纪检监察系统40周岁以下年轻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灯火课堂”设置纪检干部“青年说”环节,七名优秀年轻干部代表以“明德守法、完善自我”为主题,对照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期间指出干部政绩观上存在的“五重五轻”问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心得体会。通过交流发言的形式,增强纪检监察干部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认识和处理好“公与私”“大与小”“远与近”“新与旧”“潜与显”的关系,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灯火课堂”还组织观看了身边榜样的先进典型和优秀事迹视频,引导党员干部学习勤廉榜样,弘扬清风正气,营造清廉守纪、勤政为民、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