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区纪委区监委开展“吴晓纪”宣讲团成立仪式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8      浏览次数:        来源:吴兴区纪委区监委        字号:[ ]

近日,区纪委区监委在湖州清廉馆开展“吴晓纪”宣讲团成立仪式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活动由区纪委常务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周晗主持,区纪委区监委机关、派驻机构和区委巡察机构等60多名纪检监察干部,以及6名宣讲团成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召开“吴晓纪”宣讲团成立仪式。活动强调宣讲团是深化“吴晓纪”的金话筒,能有效提升基层普通党员党规党纪意识;宣讲团是推广“吴晓纪”的好帮手,能以通俗易懂、寓教于乐的方式给基层党员普法普纪;宣讲团是助力“清廉吴兴”的生力军,能有力推动我区清廉建设大步迈进。仪式成立过程中,区纪委区监委还向6名宣讲团成员代表颁发了聘书。

仪式结束后,区纪委区监委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所有纪检监察干部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争做纪检监察干部铁军表率。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