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缅怀先烈 砥砺党性——区纪委区监委开展祭先烈活动暨“沿着红色足迹学党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        来源:吴兴区纪委区监委        字号:[ ]



为缅怀革命先烈,追寻先烈足迹,感悟革命初心,4月15日下午,区纪委区监委到湖州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英烈活动暨“沿着红色足迹学党史”活动,缅怀先烈丰功伟绩,寄托哀思,砥砺党性。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郑志亮及区纪委区监委机关班子成员,区委巡察办、巡察组全体专职干部,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和机关各室全体干部等70余人参加活动。


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佩戴党徽、着装整齐、神情肃穆,向革命烈士默哀鞠躬,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和崇高敬意。郑志亮同志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驻足凝视、仔细整理缎带。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缓步绕行,瞻仰烈士纪念碑。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有序参观了钱壮飞纪念馆,聆听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追忆先烈事迹,汲取奋进力量。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秉承先烈遗志,不断锤炼作风、砥砺党性,始终恪尽职守、努力工作,以更高的标准、更硬的作风、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做一名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干部,为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