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区纪委区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上门”为退休党员过“政治生日”
发布时间:2018-09-20      浏览次数:        来源:吴兴区纪委区监委        字号:[ ]

  

     

       沈智范是区纪委区监委的一名退休党员,今年82岁,1956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家住埭溪镇,因身体原因一直难以参加支部活动。
  2018年9月18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国英带领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埭溪镇,走进沈智范的家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为沈智范同志过“政治生日”,赠送红色书籍。
  沈智范同志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当初入党时感受,以及60多年来学习工作的心路历程,充分诠释了一名老共产党员的初心。在座的年轻党员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向沈智范同志学习,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