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别样的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18-07-13      浏览次数:        字号:[ ]

  骄阳似火,绿树成荫。7月12日,吴兴区纪委监委党总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开展了一次别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区纪委监委机关班子成员以普通身份参加此次活动。

  上午,党总支下属各支部在“奏唱国歌,颂党恩”中拉开了主题党日的帷幕。各支部书记结合支部特色,为党员们解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带头学、持久学、深入学的表率。办案点上的同志高温不下火线,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同时,发扬“5+2”“白加黑”精神,坚持工作学习两不误,依托临时党支部积极开展支部学习研讨活动。期间,以“重温入党志愿,牢记职责使命”为主题,各党员怀着初心重温自己当年的入党志愿,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随后,三个支部以“严管与厚爱”为主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了党性体检。会上每名党员通过网上缴费的方式及时缴纳了党费,并安排了支部书记为当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进行赠书。

  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到“两山”理论发源地安吉余村开展现场教学,使党员们深切感受到了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指引下的生态与经济互促共进,激励党员干部们要为人民利益脚踏实地干事,心甘情愿地付出。最后党员们考察了递铺街道鲁家村的清廉乡村建设工作。

  通过一天形式多样、内涵丰富、“党味”浓厚的主题党日活动,积极鼓励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激发干事热情,彰显铁军形象,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吴兴的生动实践站岗护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